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商学院高职高专校级大赛
   2020-07-29
 


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上海商学院高职高专校级大赛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727日上午9交通路院区敲响战鼓。

今年的互联网+大赛虽然受疫情的影响,整个赛程比往年要有所推迟,但这并不影响广大师生对大赛本身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作为本次选拔赛的承办方交通路院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积极和普陀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开政校合作,推进双创教育,为学生充分提供近距离接触最前沿的创新创业资讯、观摩真实创业企业等机会;结合认知实习,多次邀请行业专家来校进行“双创”讲座。

得益于“双创”工作的持续推进,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被点燃,本届互联网+大赛交通路院区共计报名参赛队伍达到101支。截止723日,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共和新路院区)、(赤峰路院区)最终报名的152支参赛队伍,经过各院区初赛选拔,共有17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会师今年的选拔赛。



 受疫情的影响,本届选拔赛较往届在形式上也有所不同,分为现场和线上两个部分。由高等技术学院徐旸老师、交通路院区甘小的老师、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高玮超老师和杨震老师领衔的7人专家团队作为本比赛的现场评委坐镇演厅。17支参赛队伍代表则通过腾讯会议,全程以在线路演ppt方式呈现参赛作品,评委们根据选手共享呈现的PPT视频和路演进行打分。在持续两个半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想像,一个个有创意的idea通过酷PPT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受到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近期高等技术学院将公示本届选拔赛的最终结果排名,并将公布代表上海商学院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市级比赛的高职团队阵容,相信所有参赛队伍届时一定会以更高的姿态迎接更强的挑战。


撰稿:陈思敏

照片:龚影

审稿:甘小的

责编:徐旸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