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上海商学院)关于2017年暑假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7-06-05
 

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上海商学院)

关于2017年暑假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

 

各高职高专院校:

为突出职教特色和保证教育质量,培养教师的“双师素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上海)于2017年暑期举办师资培训班,欢迎全国各地兄弟院校教师前来参加。届时我们将与您共同分享各相关专业及相关领域内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观点,深入研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课程体系、专业主干课程的精品课程建设以及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拓宽专业视野,了解专业教改前沿,提升执教能力。上海商学院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会务组期待您的到来!

一.2017年暑期培训计划(每期培训班第一天报到)

期数

培训项目名称

培训时间

暑假第一期

大学语文、高等数学、高职体育

76-711

暑假第二期

商务英语、大学英语、思想政治理论

711716

暑假第三期

报关知识更新、网络多媒体与智慧校园建设、国际商务与跨境电商、教学管理

716-721

暑假第四期

心理健康指导、创新创业教育

721-726

暑假第五期

财务会计、酒店管理、市场营销

726731

二.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发E-mail:shanghaijidi@163.com ;联系电话:咸老师021- 5489037113564526101。请至少提前一周报名和汇款(如需银行转账)

三.培训费用:2800

四.证书颁发:1、教育部高职高专双师素质证;2、全国高职高专骨干教师研修班培训证书。

五.上课地点:上海商学院

六.报到地点:住宿酒店。

七.报到时所需材料:

1、请带盖单位公章的高职高专骨干教师推荐表;

2、请带二吋照片2张;

3、培训费如通过单位转账,请带转账凭证复印件。

培训费汇款信息   账号:1001298029014410917              单位;上海商学院          

                     开户银行:工行中山西路支行       用途:高职培训(请注明学员姓名)

八.本通知在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http://www.tech.net.cn;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http://www.hvett.com.cn/;上海商学院网站http://www.sbs.edu.cn发布。

 

 

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上海商学院)

201752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