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初赛通知
   2020-06-12
 

关于举办2020“外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初赛的通知


大赛于201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获得全国高职师生的广泛好评。大赛紧跟时代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切实提升学生英文写作能力及应用能力为目标,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为其提供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专业平台,为教师提供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

为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把脉英语教学动向,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拟举办2020“外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时间:6月29日周一下午13:00-14:30

初赛方式: 1,比赛选手微信群签到

2,比赛选手加入腾讯会议开启摄像头认证。

3,微信群线上发比赛试题,选手同一时间统一进行答题

4,选手答题完毕,微信群同一时间统一提交答卷。


各院区公共英语组最多可推荐不超过5位学生参赛,请填写参赛学生的报名表,报名表624日周三发送给徐旸老师

写作初赛题型

公共英语组两道题,100 分钟。

Part I:看文字信息写作,200 词,40 分。

Part II:看图表信息写作,300 词,60 分。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

大学英语学科组

202062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