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
   2020-12-31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

————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赤峰路院区征兵工作


为确保2020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赤峰路院区高职办开年就召集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辅导员召开了征兵工作会议,传达征兵标准和政策,并对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赤峰路院区一直以来对大学生进行思想观念、身体素质、在校表现等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及时做好信息调查登记和个人简历的真实详细填写,严把兵源质量关,做好预征青年家长的思想工作,确保将文化素质高、综合表现好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锻炼。

今年疫情期间,我们采取推送微信公众号,集中复课后在院区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依法服兵役的法律知识、保家卫国的重要性今年征兵政策等,并与大学生面对面做思想工作,积极动员有志青年踊跃报名,营造“参军尽义务,人人有责任”和“一人参军,全家(院区)光荣”的良好氛围。

赤峰路院区武装部工作负责老师表示,院区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每学期的征兵体检工作,按照党委的要求做到“三严、三细、三落实”,即严格标准、严格体检、严格责任细化流程、细化制度、细化责任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确保院区将合格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确保年度征兵体检、政审任务圆满完成。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赤峰路院区

20201228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