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高等技术学院教师图书馆四史学习
   2020-09-16
 

根据学校对于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近期在图书馆租借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书籍并认真学习。在学校图书馆老师们查阅并租借了陈列有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方面相关图书。老师们通过四史学习,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学史明智,鉴往知来,重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同时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相结合,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从学习四史中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陈敏院长指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我们党和国家以及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教师们要通过学习四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