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征兵表彰动员会
   2020-06-23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征兵表彰动员会



    2020618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参加上海商学院2019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会议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召开。高等技术学院院长陈敏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区分管主任、高职办主任、二级学院、院区征兵联络员、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蔡磊主持,他总结了2019年上商征兵工作的情况,文法学院副书记卞樑交通路院区张玲老师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结合了417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六保任务精神及上海商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式作了2020年征兵工作的动员讲话。

书记就如何做好校今年的征兵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做好广泛的宣传发动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将征政策讲清讲透,并传达到班级每一位同学,做到人人知晓、不留死角;三是要严格按程序办事,将征兵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四是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为入伍学生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同时交通院区学生管理部门主任周妍老师代表院区与校党委副书记翁德伟签订征兵工作责任状。

在表彰会上,赤峰路院区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交通路院区、共和新路院区被评为征兵工作表扬集体,其中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张玲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高等技术学院赤峰路院区顾蓓蕾和高等技术学院共和新路院区邱可宁被评为征兵工作表扬个人。

最后,翁书记希望二级学院、院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不等不靠”,更进一步做好征兵的宣传动员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动员优秀的青年大学生胸怀祖国,投笔从戎,支援军队现代化建设,到绿色的军营中锤炼自己,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

2020618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